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冷空气来了!下周全省降温 杭州气温低至“1字头”

字体:
—2022—
09/18
07:35:29
2022-09-18 07:35:29 来源:小时新闻

  今年第14号台风“南玛都”短时间内已从“强台 风级”升级为“超强台 风级”,实力不小。

  由于距离还较远,目前对我省总体影响较小。

  它的外围云系结合南下的冷空气,会给今天(9月18日)的浙中北带来一些弱降水。

  杭州今天中午,东部、北部地区有分散性小阵雨。

  今天(9月18日),杭州市区下午到夜里多云,有时阴;明天多云。

  对我们有较大影响的是下周的冷空气。

  9月20-21日,受北方冷空气渗透影响,全省都要降温。

  杭州20-23日最高气温24~28℃,最低气温更是低至“1字头”,只有16~19℃,早晚的凉意尤其明显,中午阳光出来后,气温又会有所回升,大家要注意早晚添衣。

  去年9月底杭城气温还总是30多度,使得桂花迟迟不开。杭州市气象台分析,未来一周平均气温基本低于26℃,最低气温也在20℃以下,丹桂飘香的日子不会太远了。

  冷空气开始频繁,天气趋势是渐渐转凉,大家可以趁着好天气洗晒换季衣被。

  根据杭州市气象台9月17日15时发布的天气趋势预报,

  18日(周日):中午前多云到阴,部分城区有小阵雨,下午到夜里多云,有时阴,22~30℃,偏北风3~4级;

  19日(周一):多云,21~29℃,西北风4~5级;

  20日(周二):多云,17~25℃,西北风4~5级;

  21日(周三):多云,16~24℃,偏北风3~4级;

  22日(周四):多云到阴,16~27℃,东北风3~4级;

  23日(周五):多云到阴,18~28℃,东北风3~4级;

  24日(周六):多云,17~25℃,北风3~4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多云;冷空气; 1字头;天气趋势;最低气温;杭州市;西北风;东北风;气象台;阵雨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