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事关住宅物业保修金 宁波新政25条将从10月1日起施行

字体:
—2022—
09/20
06:28:30
2022-09-20 06:28:30 来源:宁波发布

  近日,宁波市住建局发布《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波市住宅物业保修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据悉,该《通知》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保修金的交存、使用、退还、管理及相关监督活动,本办法自2022年10月1日起施行。一起来看↓

保修金 

  这里所称保修金,是指建设单位按照规定向物业所在地的区(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交存的,作为保修期内住宅物业质量维修费用保证的资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物业;新政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