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富阳发布紧急排查通告

字体:
—2022—
09/22
08:51:35
2022-09-22 08:51:35 来源:富阳发布

  关于重点地区来富返富人员

  做好报备的通告

 当前,我国部分城市地区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9月20日,河南省新乡市发现多例本土阳性感染者,涉及高铁站保洁员、出租车司机、商铺经营者等,活动轨迹均与新乡高铁东站有关。为有效控制疫情传播和扩散风险,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

  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设区市旅居史人员、省外来(返)富人员,以及9月16日以来有河南省新乡市旅居史,特别是到过新乡高铁东站的来(返)富人员,要提前2天通过“舒心返”小程序进行自主申报或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回来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富后6小时内开展落地检、“3天3检”并积极配合落实其他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各街道(镇)、社区(村)、机关企事业单位、酒店宾馆等要加强对有河南省新乡市旅居史人员的主动摸排、信息登记和报告,尤其询问是否到过新乡高铁东站并督促相关人员落实主动报备和健康管理。广大群众要提醒家人、亲属、朋友来(返)富前主动报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对不报备或者故意隐瞒、漏报、谎报、迟报行程,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引发疫情传播或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处置。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单位和个人责任,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杭州市富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9月21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疫;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