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热到堪比盛夏!再坚持一下 明日冷空气就来救场了

字体:
—2022—
10/03
07:53:30
2022-10-03 07:53:3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承

  浙江省会杭州主城区的气温37.7℃已经在10月2日打破了高温极值纪录(1984年35℃),据说今天白天会再次刷新,最高气温可达38℃。

  全省其他地区也一样,由于副高强盛+锋前增温,气温有增无减,堪比盛夏。

  看这红彤彤一片——

image.png

  稍安勿躁!

  救场的冷空气已经启程。

  目前,一股强冷空气正一路南下,预计会在明天(10月4日)抵达浙江,自北而南影响我省。

  据省气象预测,它送上的大礼将是:一次降温、大风和弱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雷电活动。

  冷空气来临后,气温会断崖式下降,部分地区会比现在跌15℃左右。

  来看看接下来的天气吧~

image.png

  杭州天气预报——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冷空气;盛夏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