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国庆假期前五天 西湖景区已接待客流超136万人次

字体:
—2022—
10/05
20:33:47
2022-10-05 20:33:47 来源:小时新闻

  10月5日,西湖景区接待客流量28.77万人次。其中:免费公园客流量为19.50万人次,前三分别为白堤、新湖滨景区、新南线景区;收费公园客流量为9.27万人次,前三分别为飞来峰景区、动物园、三潭印月。西溪景区接待客流量2.96万人次。

  长假过半,西湖人气不减,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五天来西湖景区的游客情况。

  国庆假期第一天,杭州西湖景区接待客流量23.82万人次,其中:免费公园客流量为17.58万人次,前三分别为白堤、新湖滨景区、新南线景区;收费公园客流量为 6.24万人次;前三分别为飞来峰景区、动物园、三潭印月。西溪景区接待客流量1.83万人次。

  国庆假期第二天,西湖景区接待客流量31.03万人次,比前一天多了近10万,其中免费公园客流量为21.88万人次,前三分别为新湖滨景区、白堤、新南线景区;其中,收费公园客流量为 9.15 万人次;前三分别为飞来峰景区、三潭印月、动物园。西溪景区接待客流量3.08万人次。

  国庆假期第三天,10月3日,杭州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再破10月史上高温记录。西湖景区接待客流量26.25万人次,其中:收费公园客流量为8.4万人次;西溪景区接待客流量3.12万人次。

  10月4日,西湖景区接待客流量26.92万人次。其中免费公园客流量为18.23万人次,前三分别为白堤、新湖滨景区、新南线景区;收费公园客流量为8.69万人次,前三分别为飞来峰景区、三潭印月、动物园。西溪景区接待客流量 2.94万人次。

  综上,我们可以简单算出国庆五天,西湖景区已经接待游客超136万人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国庆;西湖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