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时尚、户外、潮玩、美食…… 这个周末不如去逛逛西博会吧

字体:
—2022—
11/05
09:37:27
2022-11-05 09:37:27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连晓佳 柳蓬

微信图片_20221104160322.jpg

  11月4日-11月6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在武林之星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西博会集合2022ADM、丝鹿东方 X Lockerr 潮玩嘉年华、行野行也(杭州)出行&户外展、知味烟火美食嘉年华(含四实五谷果品&农产品展)等主力项目。

  行走在西博会会场,宛如走进一座家门口的盛大城市主题公园,既能大饱口福天南海北的美食美味,又能大饱眼福最新的潮流艺术与时尚;既能近距离感受时代前沿的出行方式,又能体验户外生活与潮玩世界的多姿多彩。大家周末不妨去个打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博览会;打卡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