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露营、机车、桨板……年轻人在这里“玩转”户外新运动!

字体:
—2022—
11/08
09:32:58
2022-11-08 09:32:58 来源:小时新闻

  “户外露营可以给我带来自由和快乐,我们全家经常出去露营,我在美国生活时去过20多个洲,我非常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二年级的时候我来到了中国,我们依然经常出去踏青去露营,因为它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它能带给我平静和安宁。”来自杭州维翰学校六年级学生代表武寅昊说到。

  近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市亚组委办公室指导,浙江省青少年体育运动联合会、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浙江黄龙体育中心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国际露营暨体育研学大会重头戏“浙江省体育研学与青少年成长研讨会”在浙江黄龙体育场召开。

  大会邀请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并分享,各方代表通过各自的领域,深动而又有趣的表达了未来青少年需要体育研学的独特之处,以及独特魅力。让青少年节假日、寒暑假有更多的选择余地,丰富青少年课外活动内容。针对青少年不同年龄段及各方面发展需要,研制更科学的课程内容。加强国际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拓展体育研学发展思路。同时充分利用浙江省独特的山水人文资源,积极打造浙江省优秀研学基地。

  在研讨会进行的同时,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上正在举办的“浙江省首届国际露营暨体育研学大会”的线下展示,贴心的主办方们不仅在研学上,做足了干货满满的案例分享,也为青少年们准备了一场户外露营体验活动。

  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活动现场体验蓝天白云下的露营享受,还可以近距离观看航模、机车、霹雳舞等十余项潮流运动项目的表演。现场还安排好了各种丰富有趣的活动体验,玩累了更有美食大餐能让你轻松填饱肚子,是一场既可以放松享受也可以撒野狂欢的盛大派对。

  市民李女士和今年上小学三年级的女儿是第一次现场近距离观看青少年机车表演,李女士说:“孩子从五六岁开始就喜欢摩托车,我不给她买是觉得这个项目太危险了,今天现场过来发现有很多女孩子参与表演,和她们的家长交流后,发现自己对孩子有点儿保护过度了,我们商量好一会儿就去给她买车,让运动陪伴她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次大会希望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户外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它可以给人带来健康的体魄,更在于其过程本身就是一场修行,能让我们更有精力、激情去挑战自我,体会慢慢接近终点乐趣,在收获成功的同时收获愉悦的心情。

  据了解,此本次活动除黄龙体育中心外,还有包括长乐林场、嘉兴银杏天鹅湖和丽水osss户外玩家空间站等在内的,共10个分会场。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可以在不同的会场体验骑行、桨板、滑翔伞等不同种类的户外运动,相信其中总有一个适合你!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露营;桨板;户外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