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绍兴

多措并举助重点项目早开工

字体:
—2022—
11/13
07:15:08
2022-11-13 07:15:0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汉青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 近日,在浙江宇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光学级功能性膜材料制造项目现场,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现代化的宿舍楼和办公楼拔地而起。该项目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建成后将突破光学膜领域关键“卡脖子”技术,有力提升新兴产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该项目从土地摘牌到动工建设仅用时17天。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他们最大限度精简企业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时效。

  今年以来,绍兴聚焦聚力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推动经济稳进提质高质量发展。当地根据重大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加强“穿透式”服务管理,把重大项目落实落地作为检验工作实绩的首要标准,突出谋划超前、前期攻坚、实绩导向、助企惠企,有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根据近日省发改委印发的《2022年全省促进经济稳进提质集中开工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截至9月底,绍兴开工率达100%。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重大项目;绍兴;生命周期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