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22杭州马拉松周日开跑!这些道路将临时交通管控

字体:
—2022—
11/18
06:28:33
2022-11-18 06:28:33 来源:“杭马”微信公众号

  经杭州市人民政府批准,一汽奥迪·2022杭州马拉松比赛定于11月20日(周日)举行。

  届时,将有35000名运动员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比赛等多个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情侣跑、家庭跑起点设置在黄龙体育中心周边黄龙路、西溪路;全程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滨江区奥体中心内;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市民广场;健康跑、家庭跑比赛终点设在黄龙体育中心内;情侣跑终点设在平湖秋月景区。

  (一汽奥迪·2022杭州马拉松路线图)

  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1月19日22时至11月20日比赛结束,除持有《一汽奥迪·2022杭州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采取以下交通管控措施:

  (一)起终点管控措施。

  1.11月19日22时至11月20日起跑阶段结束,黄龙路(天目山路至曙光路段)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通行及停放;11月20日0时起至马拉松赛起跑阶段结束,西溪路(玉古路至黄龙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11月20日6时30分起禁止非机动车通行。

  2.11月20日8时起至半程马拉松赛结束,新业路(博奥隧道进出口至之江路段,不影响博奥隧道进出口通行)禁止社会机动车辆通行。

  3.11月20日8时30分起至马拉松赛结束,飞虹路北侧(闻涛路至滨盛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赛道管控措施。

  1.11月20日7时起,赛道曙光路(北山街至保俶路段)、保俶路(曙光路口至北山街口)实施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2.11月20日7时10分起,赛道北山街(保俶路至曙光路段)实施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3.11月20日7时20分起,赛道杨公堤(曙光路至虎跑路段)实施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4.11月20日7时30分起,赛道虎跑路、虎玉路、之江路、飞云江路、钱江路、复兴大桥二层、时代大道、闻涛路、观澜路等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三)建议绕行路径。

  1.原过境之江路、之江东路的车辆建议绕行:

  (1)之江路-复兴路-秋涛路;

  (2)之江东路-塘工局路-钱江路-望江路-秋涛路-复兴路;

  (3)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时代大道;

  2.原过境闻涛路前往奥体板块的车辆建议绕行:

  (1)滨盛路;

  (2)江南大道-奔竞大道;

  3.原通过钱江一桥、灵溪隧道往返滨江、城西的车辆建议绕行:

  (1)紫之隧道-之江大桥;

  (2)复兴大桥(上层)-中河高架-上塘高架-德胜快速路-文一路隧道;

  (3)文二路-潮王路-上塘路-中河高架-复兴大桥(上层)。

  二、11月20日0时起,比赛路段(含泊位)禁止停放各种车辆。

  三、11月20日7时30分起,复兴大桥二层南向北通行的非机动车借用北向南辅道通行。

  四、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交通管控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请广大市民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相关出行信息,请注意收听电台或及时查看“警察叔叔”APP城市数据大脑实时路况等,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2年11月17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马拉松;道路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