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第三届天目美好节开幕!趁着周末快来逛逛

字体:
—2022—
11/18
18:07:52
2022-11-18 18:07:52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黄玉环 俞刘东 牟嘉

  深秋时节,看见美好!11月18日,2022第三届天目美好节在杭州天目里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天目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联合主办,以“活力无界·美美与共”为主题,围绕“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省域品牌,进一步讲好浙江故事。

  记者 俞刘东 摄

  天目美好节是天目新闻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搭建一个开放、互动、共赢的“美好”平台,让社会各界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让更多的用户、合作伙伴、媒体同行一起参与和共享天目新闻的发展成果。

  活动现场,有关单位领导共同按下2022第三届天目美好节开幕启动键。同时,“最美的风景”全球唱亚运短视频征集活动也正式开启,该活动面向全球征集“亚运好声音”,共同为杭州亚运会助力。“天目号”美好文旅矩阵启航——多彩贵州、宜春文旅、圣洁甘孜、大美榆林等矩阵账号正式入驻“天目号”,天目新闻将携手更多创作者继续看见美好。

  记者 牟嘉 摄

  通过“天目美好节”这一小窗口,来展现浙江发展的大脚步,这是我们不变的主题。今年,天目新闻携手多个省级部门,共同打造“浙里共富进行时”“文化礼堂‘我们的村礼’”“未来社区”等主题展区,展现浙江美好生活图景。第二届“钱潮杯”动漫清廉微作品大赛携优秀作品与IP文创前来,展现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成果。今年9月份刚正式投入使用的杭州西站枢纽,也在天目美好节上设置了“枢纽连通美好生活”主题展区。在浙里“共富”进行时的展位上,还设置了“共富试点知多少”主题知识问答游戏环节,只需来到现场扫描二维码完成答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image.png

  三天的活动中,新生活、新主张、新潮流吸引眼球。“去露营吧”“Hello Kitty乐园”等网红打卡点,带大家领略当下时髦的流行元素;吉利汽车、上汽大通等汽车厂商带你体验美好出行的感受;通过高科技还能远程感受黄果树瀑布的雄奇壮美、绍兴柯岩景区的隽永风情;关注杭州Hello Kitty乐园官方号,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赢取门票……此外,现场还会有国风汉服走秀、非遗手作体验、乐队表演、中药知识讲堂等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活动和特色项目。

  今年的天目美好节惊喜多多,作为活动联合主办方之一,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特别准备了3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供现场抽取。活动期间,只要开通省内农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绑定省内农行借记卡的客户,就可参与扫码,抽取9.9-88.8元各档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中奖率100%。另外,天目新闻也设置了好玩有趣的互动游戏,华为5G手机、运动手环、凌美钢笔等精美好礼等你来领!

  本届天目美好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趁着周末,快点带上家人朋友来逛逛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主题展区;杭州;互动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