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1月26日0-10时,杭州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主动就诊发现;新增2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
—2022—
11/26
13:07:30
2022-11-26 13:07:30 来源:杭州发布

  11月26日0-10时,杭州新增1例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主动就诊发现;杭州新增2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2例为卡口拦截发现,9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6例为居家隔离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发现。

  确诊病例(轻型)1:现住址为上城区闻潮一品公寓5幢,主动就诊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杭州航东商务宾馆,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钱塘区德盛东苑3幢,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钱塘区德盛东苑16幢,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钱塘区金湾创业大厦2区5幢,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拱墅区潮鸣苑5幢,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临平区旭辉府3幢,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中国铁建青秀城2幢,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22: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11月23日报告的确诊病例1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0-11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28:无症状感染者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2日:湖滨银泰in77、EP健身俱乐部(钱江新城店)。

  11月23日:NS3212航班、8L9559航班、地铁19号线(萧山国际机场站—西湖文化广场站)、地铁3号线(西湖文化广场站—留下站)、地铁5号线(火车南站站—江城路站)、地铁7号线(江城路站—启成路站)、地铁4号线(新风站—钱江路站)、1409M路(留下西站-和家园懿园站)、中电二公司杭州吉海半导体制造厂房项目(青西三路)、杭州鸿丰酒店(火车东站店)、杭州土屋服装有限公司。

  11月24日:K1042(16号车厢)、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世纪联华超市(丰庆路店)、Nespresso(万象城精品店)、杭州土屋服装有限公司、新加坡杭州科技园15幢、浙江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11月25日:G1223(01车厢)、G2815 (1车厢)、G1896(6车厢)、G1889(12车厢)、G35(7车厢)、G253(3车厢)、G193(11车厢)、G183(03车厢)、CA8508航班、大巴车(豫PG8071)、南庄兜收费站(G25长深高速出口)、地铁1号线(萧山国际机场站-下沙江滨站)、品凯口腔(五常大道)、杭州嘉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医药港和达药谷三期、绿都南江商业中心(市心南路)、兔喜生活(丽水北街)、沃尔玛购物广场(莱蒙商业中心店)、大红鹰生活超市(北大街)、遇轩公寓(杭州金地广场店)、世纪华联(杭州绕城高速店)、杭州土屋服装有限公司、新加坡杭州科技园15幢、浙江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杭州景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月26号:半山收费站(G2504杭州绕城高速出口),江南家居装饰城(望梅路)。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新增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