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山海优选”农产品服务平台启动

字体:
—2022—
11/27
08:37:02
2022-11-27 08:37:0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余丽 通讯员 瞿哲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记者 余丽 通讯员 瞿哲) 汇聚山海,共同富裕。11月26日,数字经济赋能乡村振兴暨“山海优选”农产品服务平台启动大会在浙江食品市场举行。

  “山海优选”由浙江现代山海优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集山区26县农优产品一站式“选品+直播+电商”于一体,让更多农优产品从生产地直接送达餐桌。

  据悉,该平台将致力于打造绿色积分新消费应用场景,切实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绿色消费生态闭环,让线上线下万店融汇贯通,以数字化力量拓展优化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农产品;服务平台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