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线上点单 线下上门 丽水“浙里护理”应用系统上线啦

字体:
—2022—
12/08
08:52:51
2022-12-08 08:52:5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世丹 通讯员 舒海军 佘秋熳

  12月7日,莲都区的赖大妈通过登录“浙里护理”应用系统,让丽水市人民医院的护士主动上门护理,足不出户享受到了“浙里护理”带来的便利。

  赖大妈今年76岁,由于跌到造成了骨折,长时间的卧床之后出现了尾骶部压疮,行动不便的她选择了“浙里护理”平台线上下单,丽水市人民医院省级造口伤口专科护士叶秋玉、毛细花上门后,以细致、专业的服务,获得了老人连声称赞。

  2022年9月28日,省卫生健康印发了《浙江省深化推广“浙里护理”应用实施方案》,目的在于构建完善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专业化的“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模式,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差异化、优质化的护理服务需求。丽水市人民医院自12月1日入驻“浙里护理”应用系统以来,已陆续接到线上服务订单,服务于老年人,长期卧床和术后康复行动不便的人群。

  据了解,丽水市人民医院现开展的互联网+居家护理服务项目已涉及老年慢病系统、外科系统、妇儿系统的康复、静疗、呼吸、糖尿病、造口伤口、母婴、乳腺、新生儿等护理专科,提供留置胃管、留置尿管、压疮及疑难伤口护理、造口护理、伤口换药、腹膜透析、乳腺疏通等31项护理服务项目。

  据丽水市人民医院方国美副院长介绍,下一步,医院将根据群众需求,逐步增加更多的居家护理服务项目,让有需求的人民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最优质的护理服务。

  有需求的群众可以通过微信关注“丽水市人民医院公众号”,点击门诊服务——“浙里护理”下单,首次点击购买项目需实名认证。也可以通过浙里办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内搜索“浙里护理”进行下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线上;线下;护理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丽水市人民医院自12月1日入驻“浙里护理”应用系统以来,已陆续接到线上服务订单,服务于老年人,长期卧床和术后康复行动不便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