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江北、镇海消费券今天10时开抢 抢券方式看这里

字体:
—2022—
07/22
10:32:28
2022-07-22 10:32:28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金鹭

  江北消费券今天10时开抢

  昨日,江北区商务局发布了“好运福虎·嗨购江北”第四期消费促进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今天上午10时,江北区启动第四期消费券的发放,之后每周五发放一轮,预计持续至8月底。

  本期消费券发放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发券的形式,共投放资金1000万元,设通用消费券、定向纾困券、餐饮消费券、汽车消费券、购房消费券、活动专属券等6个券种。其中,汽车消费券与购房消费券不会统一发放,餐饮消费券将在7月29日第二轮开始发放。

  每轮消费券发放前,甬派会为江北消费券的发放建立专属发放通道,并向所有派粉开放。派粉可提前通过甬派首页浮标,直达本期江北消费券发放平台——云闪付和美团参与抢券。除餐饮消费券需在美团领取外,其他消费券由云闪付发放。

  单用户每轮发放每类消费券限领任意1张,领完为止。所有消费券自发放之日起5个自然日有效,逾期作废。记者 孙佳丽 通讯员 林颖婷 方舟

  镇海消费券今天10时开抢

  “2022热力暑期·你消费我助力”镇海区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今天上午10时,镇海消费券准时开抢。宁波用户可登录甬派点击直达链接抢券,也可登录云闪付,在首页区消费券-镇海界面点击获取。

  本次镇海消费券设置了9个券种,分别为通用消费券、餐饮消费券、暑期农文旅券、汽车消费券、商场超市消费券、敬老消费券、消费协作券、平台网购券、电动自行车券,总金额合计1000万元。

  为提高消费券发放和获取的公平性,消费券的发放采用“抢满减券+随机抽取券种”方式进行。其中,汽车消费券采用汽车4S店报名申请、平台线上发放的形式,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发放;电动自行车消费券的领取采用“旧车淘汰报名+随机发放”的形式。

  消费协作券主要可在金阳、龙游等消费协作的商户兑付使用;平台网购券则可以在“小6买菜”网购平台兑付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本期增设的敬老消费券,与通用消费券同步抽取,适用商户与通用消费券一致,但是抢券消费者要求是60周岁以上的云闪付注册用户。

  后续,镇海区消费券将每周发放一轮,并视情况增加轮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线上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