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世界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湖州举行

字体:
—2022—
12/09
08:43:54
2022-12-09 08:43:54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李则名

  2022年世界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论坛近日在吴兴区八里店镇潞村村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亚太旅游协会会员和国内外乡村旅游专家学者、乡村旅游从业者等800多人以线上形式,共同探讨和展望世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据亚太旅游协会主席、亚太乡村旅游联盟荣誉主席彼得·西蒙介绍,本次论坛以“乡村旅游业发展:后疫情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专家主旨演讲、研讨交流等环节。

  潞村是世界乡村旅游小镇的核心区。2015年,亚太旅游协会在我国经过多轮选择,决定将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永久会址设在这里。本次论坛上,亚太乡村旅游联盟宣布正式入驻位于潞村的世界乡村旅游小镇。据介绍,今后该联盟将不定期组织专家和学者,在湖州市驻点工作和指导乡村旅游工作,进一步加强国内外旅游组织、专家学者、旅游企业、媒体朋友与湖州的交流合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生态;乡村;旅游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介绍,今后该联盟将不定期组织专家和学者,在湖州市驻点工作和指导乡村旅游工作,进一步加强国内外旅游组织、专家学者、旅游企业、媒体朋友与湖州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