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4个省级结对帮扶淳安团组项目签约

字体:
—2022—
12/10
09:44:30
2022-12-10 09:44:30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陈建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陈建)12月9日,在2022年淳安省级结对帮扶团组暨合作项目对接活动上,“千岛湖茶”基地、“四好农村路”建设等24个省级结对帮扶淳安团组项目正式签约。

  这些项目中,既有基础设施项目,也有加快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的富民惠民项目,还有教育、卫生、文化等领域的民生服务项目。结对帮扶单位与淳安将按照“立足长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原则,以产业为主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项目签约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要明确责任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倒排工作进度,推动后续政策、资金、技术、人员等资源落地落实。”作为组长单位,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淳安省级结对帮扶团组成立于2018年,现有省委办公厅、省社科联、浙江证监局、省邮政管理局等22家成员单位。

  据悉,今年以来,省级帮扶团组已为淳安招引项目47个,筹集帮扶资金近2000万元,支持建设特色生态产业平台2个、打造特色农旅产品金字招牌3个,组织民营企业到淳安考察项目7批次,开展慈善捐赠活动近10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帮扶;对接;基础设施项目;产业发展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