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相聚浙里”国际人文交流活动闭幕

推动浙江文化出圈

字体:
—2022—
12/15
08:05:56
2022-12-15 08:05:5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钱江晚报记者 杨希林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钱江晚报记者 杨希林) 14日上午,由省政府新闻办、省文旅厅主办的2022“相聚浙里”国际人文交流活动在杭闭幕。省国际人文交流基地代表与在浙外国人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浙江国际人文交流活动的“年度总结”。

  活动现场,省级国际人文交流基地、“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友好使者名单双扩容。经浙江各地文旅主管部门推荐,2022年度“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友好使者增添了23位友好使者。

  今年起,1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在浙外国人化身主播,以和专家大咖合作等形式,在镜头前传播浙江文旅特色及新潮玩法。10场直播全网观看量已突破千万次,助推浙江文旅花式出圈。

  今年,省文旅厅在境外多个国家主办“和谐之美”浙江欧洲推介会、“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之宋画欧洲特展、“心约富士山”中日建交50周年文旅系列交流活动、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等活动,助力“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钱江晚报客户端小时新闻上线了“相聚浙里”在浙外国人文旅交流社区,“相聚浙里”活动还特别开设了“亚运国际课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人文交流;国际影响力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