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税惠助力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字体:
—2022—
12/21
08:30:09
2022-12-21 08:30:0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严睿烝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严睿烝)日前,在位于舟山市普陀区的浙江冠素堂食品有限公司,庭院式的观光工厂,宽敞明亮的生产车间,一盒盒包装精美的观音饼正经过传送带完成传送、分装、密封等流程,空气中弥漫着芳香。观音饼历史悠久,极具舟山地方特色,是当地的“老字号”美食。

  “多亏了税务部门及时‘扶一把’,今年前三季度的生产销售才算稳了,整体销售收入近7000万元。”该公司总经理潘春飞介绍。

  为帮助以旅游业为依托的周边产业尽快走出困境,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普陀区税务局结合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开展特定行业企业纾困解难行动,对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等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续缓缴税费等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措施开展针对性辅导。同时,主动上门帮助经营者盘活资金、增强信心,让企业顺利享受各项政策红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老字号;美食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