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临平塘栖持续推进环境改造升级

字体:
—2022—
12/25
07:30:35
2022-12-25 07:30:3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逸群 共享联盟·临平塘栖 余加剑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记者 王逸群 共享联盟·临平塘栖 余加剑)近日,位于杭州市临平区塘栖镇的嘉凯城外立面焕然一新,周边停车也变得井然有序。随着嘉凯城外立面改造全面完成,以亚运场馆盲人门球场入口处及周边道路铺装整治提升、绿化景观为主要内容的一期、二期项目全部完工。塘栖镇正重点推进三期项目,持续推进亚运场馆周边环境改造升级。

  2023年杭州亚运会部分赛事将在塘栖国家盲人球馆举办。作为浙江省首批小城市试点镇,今年以来,塘栖镇围绕“迎亚运”要求,以城市环境长效管理为抓手,持续打出环境整治组合拳,全力助推小镇“颜值”和“气质”蝶变。

  入城口是城市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重要环节。塘栖镇在塘栖路、圆满路等镇区入城口处,精心养护、定期更换时花,还因地制宜设置了立体花坛、夜景灯等亚运主题景观。入城口不再杂乱,居民生活品质也得到提升。

  为常态化巩固创建成果,塘栖镇还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发挥党员带头、组团联村干部的示范作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全面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创建,以“网格单位+社区管理”的模式常态化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全民清洁日”等活动,集中攻坚了一批环境老大难问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塘栖;环境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