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南浔纪检 督查检查助复工
2020年03月11日 05:57:5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车海芬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 为推动企业在防疫安全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南浔区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三服务”优势,开展“千名干部驻千企,助力开复工、冲刺开门红”专项行动,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全力助推企业开复工。连日来,南浔区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力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要跟进到哪。“我们坚持监督检查在一线,在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帮助疫情防控和保障企业复工生产。”该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前两天,该纪检组在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督查检查时,企业反映缺少体温计,每次员工上班入厂测温耗时较长。纪检组立刻协调卫计、商务等相关单位,当天下午为企业送来了新的耳温枪,企业上班测温队伍一下子短了不少。

  据悉,为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南浔区派出多个纪检监察组参与全区疫情防控宣传、驻企服务、返乡外来人员摸排、应急预案执行、群众举报处置等工作。通过实地督查,紧盯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开通信访举报“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办理,快查快办,第一时间反馈处置结果,加强精准监督,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标签: 复工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浔纪检 督查检查助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