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浙江省首个食品安全风险综合治理中心成立
2021年03月17日 15:16:06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为全面深化食品抽检分离改革,健全食品安全抽样、核查、研判、办案“四位一体”工作机制,长兴县日前成立全省首个食品安全风险综合治理中心,同时组建专职抽样队伍、风险研判队伍、核查办案队伍。

  接下来,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将从推进抽检信息数字化、完善快速检测室等方面着手,构建食品安全信息数字“驾驶舱”,建立以食品监管为核心、打击违法为手段、风险预警为防线的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模式。

标签: 食品安全风险;长兴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首个食品安全风险综合治理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