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南浔开启远程异地评标
2021年05月25日 08:22:50 来源: 湖州日报 通讯员 戴佩佩 记者 李华

  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嘉兴平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协作的“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精品村建设项目”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近日顺利完成。这是南浔区开展的首次跨地区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标志着该区交易项目评标专家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正式启动,实现了跨区域专家资源共享。

  此次评标由5名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以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湖州市区域内3名专家在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参与评标,另2名专家则在嘉兴平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参与。

  评审过程中,评标专家“线下不见面、线上面对面”,全流程在线审查、在线打分,全过程网上操作留痕。行业监管部门通过监控系统全程进行监督,保证了招投标活动的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相比普通评标要求评标专家集中到同一评标室,远程异地评标打破地域空间限制,不仅解决了当地专家资源不足的问题,而且让评标过程更公正,还降低了评标成本。”南浔区公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湖州;南浔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浔开启远程异地评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