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浙江省首个法院宣传创作基地揭牌
2021年07月31日 09:04:53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宁杰

  30日上午,浙江法院宣传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德清举行,这是全省法院成立的首个宣传创作基地。

  据了解,该基地由省高院、湖州中院和德清法院联合建立,地处莫干山风景区,内设布景室、研讨室、展示间、取景地、审片区等区域,可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宣传创作服务。基地以弘扬法治文化、传播法院故事、培育社会新风尚为目标,通过建立“内容质量为根本、新兴技术为支持、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媒体宣传创作体系,打造集文化阵地、作品开发、普法宣传、法治实践于一体的法治特色宣传创作基地。“我们计划通过3年时间,逐步打造一个专门展播平台、影视创作基地、教育培训基地、交流研讨基地和普法宣传基地。”湖州中院相关负责人说。

  接下来,全市两级法院将紧扣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以宣传创作基地为平台和纽带,联合社会文化力量和社会组织,深度挖掘司法实践富素材,持续做好法院宣传工作。

标签: 基地;创作;宣传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7/W020220407424746565794.jpg

浙江省首个法院宣传创作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