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初任《好声音》导师 王力宏开着大篷车来杭挑选学员
2019年06月04日 08:15:33 来源: 青年时报 刘婕

  从花圃到金溪山庄再到断桥……下个月,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即将回归,昨天新任导师王力宏开着大篷车,在杭州一路“招兵买马”挑选优秀学员。见到记者时已是下午,但连早餐都没吃的王力宏依然精神劲儿十足,还未完全落座就立刻表示:“实在兴奋了!”

  “这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车。”回忆起几年前参加西湖博览会,王力宏表示也是坐着类似的车,沿路热情的杭州人一边挥手一边唱歌。王力宏的祖籍是浙江,回到杭州让他感觉很亲切,坦言音乐氛围也不错。

  “做一个好的音乐老师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因为我也遇到了不少好老师,现在到了回馈的时候。街头艺人也好,音乐学院的学生也好,我都想听到他们的歌声。”昨天,王力宏一共招揽了80余名候选人,其中有年纪轻轻的学生,也有唱功老到的歌者。不过,在选学员这件事上,王力宏从未给自己设限,在他看来,有时候得依靠直觉和情感。“有的人一开口,你就能感受到他发自内心地热爱音乐,那就十分打动我。”

  每年导师的“抢人大战”备受关注,作为新任导师,王力宏不仅不担心,反而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每一位加入我团队的学员都会是冠军。”他认为,《中国好声音》不是制造冠军的舞台,而是冠军被看见的舞台。“制造冠军的过程取决于私下的练习,而我会竭尽所能地传授他们经验。”他说,“一个音乐人可以做主角也可以做配角,我会根据学员不同的情况去调整,每一个人都会给他们量身定做方案,也有可能上台给他们伴奏。”

  值得注意的是,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巡演也仍在继续,他坦言:“如果有和我擦出火花的选手,巡回演唱会也许能给到他们一些篇幅。”顿了几秒,他一挑眉,满脸自信地说:“这也是我的‘必杀技’之一。”

标签: 王力宏;导师;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06/W020190604310447712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