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双创赋能新制造研讨会在杭举行 万向集团发布125项创新需求
2019年06月16日 07:47:1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金梁 通讯员 邓子玉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金梁 通讯员 邓子玉) 6月15日,作为全国双创周杭州主会场重要活动之一,双创赋能新制造研讨会在梦想小镇举行。研讨会上,万向集团发布了125项创新需求,面向全球招募合作伙伴。

  这125项创新需求涵盖智能制造、智能交通两大领域。其中,智能制造类70项、智能交通类55项。智能制造类包括表面瑕疵检测优化、工业能耗优化、多云管理、工厂无线通讯、边缘安全、数据可视化、无代码应用开发、工业区块链设备预测性维护、高级计划与排程等;智能交通类包括车载以太网、多屏互动、驾驶员酒精状态检测、情绪识别、疲劳检测、路面智能检测等。今后,万向的创新需求还将延伸到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等领域。

  万向集团公司副总裁陈军介绍,面向全球发布创新需求后,万向将开始汇聚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高端人才,打造以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为依托、以大企业平台为核心、大中小微企业融通发展的新业态。

标签: 双创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双创赋能新制造研讨会在杭举行 万向集团发布125项创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