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吓人的浴霸摄像头、没有5G版本……新一代iPhone还会真香吗?
2019年09月03日 09:44:21 来源: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梁应杰

  背面带有浴霸摄像头,很可能没有5G版本的新一代iPhone,还会真香吗?

  昨天,杭州百脑汇数码广场有一群人拿到了新款iPhone(网曝命名:iPhone 11)的模型机,并拍摄了一些视频发到朋友圈。从视频中可以清晰看到,iPhone 11采用被网友吐槽的浴霸摄像头,看来苹果在放飞自我的路上一去不回了。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一代iPhone共有三款,将会采用“浴霸双摄”和“浴霸三摄”,后者将由“广角镜头+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组成,前者由“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组成,很有可能继续采用索尼定制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

  对于浴霸摄像头,网友花式吐槽

  另外,新款iPhone将统一升级使用A13处理器,电池容量都将增加到3000mAh以上,续航能力有所增强。功能上,新iPhone还将取消3D Touch;不变的是,ROM依旧是64GB、256GB和512GB 3个版本。

  在后背有个浴霸的设计成为定局后,有些网友直言:“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来了。”其中,“该来没来的”指的是Type-C接口和5G。此前,很多人都期待iPhone可以使用Type-C接口,增加充电效率,但从目前信息来看,至少有一款iPhone 11使用的依然是Lighting接口。

  网曝爆料达人Ben Geskin在推特上晒iPhone 11手机壳

  更让蠢蠢欲动的换机者犹豫的是,目前关于新一代iPhone仍然没有5G版本的消息。根据之前苹果CEO库克对5G较为冷淡的表态,今年的iPhone很可能没有5G版本,想要5G版本至少得等到明年。

  说实话,相比“浴霸”,这事对很多人来说更为困扰。

  虽然5G现在还只是开跑阶段,之前我们也做过简单的评测,5G网络并没有完全准备就绪。但一来“折扣版”的5G体验依然要好于现在的4G,二来现在换新机,等明年上了5G版本岂不是要再换一次?对于一部要价近万元的手机,大部分人恐怕下不去这手。


标签: iPhone;浴霸;版本;摄像头;苹果;广角镜头;手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吓人的浴霸摄像头、没有5G版本……新一代iPhone还会真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