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吓人的浴霸摄像头、没有5G版本……新一代iPhone还会真香吗?
2019年09月03日 09:44:21 来源: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梁应杰


  对比之下,苹果的竞争对手,三星和华为在推5G手机方面要积极很多。比如,同样即将上市的华为Mate 30,就有4G和5G版本,想要尝鲜的大可以多花点钱选择5G版本,而不像iPhone完全没有选择。

  所以,没有5G有可能是新款iPhone面临最尴尬的问题。当然,苹果也可以用一些方式解决用户的这一困扰。类似于此前三星发布的“5G先锋计划”,让用户可以用比较低的代价在来年换取5G手机。苹果会采用吗?希望吧。

  尽管如此,苹果发布会和新一代iPhone还是引发了网络热议,昨天一整天都挂在微博热搜上。

  8月30日凌晨,苹果公司也正式对外发布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日期及地点信息,即9月10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的特别活动。

  据外媒援引一位苹果供应商人士的消息显示,苹果新款iPhone 11系列产品将于9月13日(星期五)开始接受预订,并在一周后的9月20日陆陆续续开始向预订客户发货。与此同时,各地的苹果直营店将陆陆续续开始上货。另外,苹果依然会延续“以旧换新”的活动,至于力度大小,还得等发布会进一步消息。

标签: iPhone;浴霸;版本;摄像头;苹果;广角镜头;手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吓人的浴霸摄像头、没有5G版本……新一代iPhone还会真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