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七十初度“越”春秋 浙江越剧团举办建团70周年纪念演唱会
2019年12月05日 05:51: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通讯员 王安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记者 陆遥 通讯员 王安) “走进这缤纷的舞台里,生旦净丑演绎出人间真谛……”12月4日晚,“七十初度越春秋”浙江越剧团建团70周年纪念演唱会在杭州剧院举办。

  本场纪念演唱会由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打造,以片段的形式向观众展示70年来浙越创排的部分优秀保留剧目和新创剧目,呈现出与共和国同龄的浙江越剧团不断向前发展的历史辉煌成就。整场演出集张伟忠、舒锦霞、王滨梅、华渭强、蔡浙飞等当下中国越剧领域顶尖表演艺术家和浙江越剧团全体演员、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及正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培的2016浙越越剧班学员,演出阵容强大。演唱会充分体现了新时期浙江越剧发展的新面貌。

  著名作曲兼演奏家、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的曲作者何占豪曾是浙江越剧团越剧音乐演奏家,当天他亲临现场讲述了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与越剧之间的联系。

标签: 越剧团;浙江;演唱会;越剧;杭州剧院;初度;王安;纪念;小提琴协...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七十初度“越”春秋 浙江越剧团举办建团70周年纪念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