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黄龙洞金大姐复工 相亲戴口罩间隔1米
2020年04月09日 05:37:1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章然

  浙江在线4月9日讯 黄龙洞金大姐,杭州公益红娘界的扛把子人物之一,已经“复工”。这个周末,她将安排10对男女线下相亲。

  她的小卖部店面已经于3月21日开门,本来只想着卖卖茶叶蛋,然而“一些家长看到我店门开了,以为我已经开始帮忙相亲了。一传十,十传百,都以为相亲也开始了”。

  有1991年出生的女生来电,“金大姐,爸爸妈妈说你上班啦,什么时候可以安排见个面呀?”过去几天,金大姐接到5个年轻人(两男三女)的电话。“男生最大的是1982年出生的,女生最大的1985年的,最小的1991年的。”

  金大姐想借钱报和相亲男女说一声:相亲要戴好口罩,间隔1米,到黄龙洞景区见面哦。

  目前黄龙洞景区的人流量还是控制的,周末一天她最多安排5-7对年轻人相亲。 

标签: 黄龙洞;相亲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黄龙洞金大姐复工 相亲戴口罩间隔1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