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设立首家戏曲主题影院
2021年04月23日 07:59:4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听雨) 4月22日下午,沪剧电影《挑山女人》浙江巡回演映活动暨浙江首家戏曲电影文化展示中心成立仪式在杭举行。

  现场,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联合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在浙江翠苑电影大世界设立了“浙江戏曲电影展映中心”。接下来,这里将定期放映各类优秀戏曲电影、邀请戏曲电影名角主创与戏迷互动、举办戏曲电影展映周等,搭建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助力打造浙江电影文化的标杆阵地。

  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戏曲在我省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而长三角地区一衣带水、血脉相连,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加强三省一市在优秀传统文化上的交流合作,让更多优质戏曲新作和经典走向市场,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迈入戏曲百花园。”

  活动由长三角电影发行放映联盟指导,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主办,浙江省电影艺术发展委员会、浙江时代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标签: 戏曲;浙江省;浙江;电影发行;电影放映;电影文化;电影展映;行业...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设立首家戏曲主题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