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这座城 这么爱你们!
2021年07月20日 07:47:1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茜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 魏家父女的抢救治疗需要很大一笔费用,这对于一个外地来杭打拼的家庭,实在无力支付。第一时间,钱江晚报·小时新闻与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成立的“钱报善基金”为魏家父女发起生命助力。

  很多热心人解囊相助,想给魏家父女活下去的动力。截至昨晚截稿,不到48小时,“钱报善基金”筹得善款已超过82万元。

  捐款的同时,鼓励的话语纷至沓来,记者也都一并转达了——

  “一个女孩给另一个女孩的祝福,祝电动车烧伤女孩坚强。”

  “这个世界爱你们,相信你们很顽强,加油!来自五年级的小朋友一周的零花钱。”

  ……

  助力还在继续,感谢每一个真心付出的好心人。 

  备案号:53330000501874443WA21010

  银行捐款

  户名:浙江省妇女儿童基浙江在线-钱江晚报金会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保俶支行

  账号:95030155260000785 备注:救救魏家父女

  支付宝捐款

  账号:zjerjihui@163.com 备注:救救魏家父女


标签: 父女;妇女儿童;钱报善基金;备注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这座城 这么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