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钱塘江畔的“明珠” 杭州亚运轮滑馆迎来赛事功能验收
2021年08月31日 08:10:52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朱高祥 通讯员 姜慧君

微信图片_20210830183831.jpg

  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镶嵌在钱塘江畔的“明珠”——亚运轮滑馆,日前迎来了“特别嘉宾”。

  本周,杭州亚运会轮滑馆顺利完成体育工艺的验收,紧接着又迎来了赛事功能验收。为检测赛道工艺流线,特邀请了海宁国际轮滑中心的专业运动员在亚运轮滑馆新赛道进行首次试滑。

  从外观看,轮滑馆“2个连体的6字”拔地而起,融合了西湖美景、亚运气质。从专业性看,这里拥有国内首个双曲面轮滑赛道的比赛场馆,将建成亚洲最专业的室内轮滑专业场馆。

  目前,钱塘区的亚运轮滑中心的场馆化运行核心团队已经组建,预计8月完成场馆运行的设计初稿,轮滑训练馆和亚运滑板公园也计划于年底完工。11月,轮滑馆就将着手准备测试赛,迎接明年3月的模拟考。

标签: 轮滑;亚运;赛道;场馆;亚运会;专业运动员;比赛场馆;国际轮滑;...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钱塘江畔的“明珠” 杭州亚运轮滑馆迎来赛事功能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