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地下车库斗气:从27日晚上10点半,堵到28日晚上8点半
“奥迪”一个停车失误 “保时捷”生了22小时气
2021年09月29日 07:50:3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盛锐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 9月28日,读者“小悦”在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帮“@突发报料”求助:“昨天晚上,我送朋友回家,因为着急上厕所,就把车停在了一个空位上,结果下来被贴了纸条,车还被挡住了。我联系了物业,找到车主道歉,但是对方不肯挪,还说车要停个半年再说,我该怎么办?”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小悦,她说“现在车子还被挡着,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一直都这样。今天上班我是打车去的。”

  被占车位主人很生气

  事情发生在时代财富中心,小悦的朋友住在这里。9月27日晚上,因为加班工作得比较迟,小悦送朋友回来时已经是晚上10点半左右,“这是新小区,上次我来的时候车位还没收费,可以随便停的,我以为还是这样,下意识地就停到了一个空车位里,没注意到车位上面有私人车位的车牌。”

  当天晚上小悦在朋友家待了大约30分钟,下楼时发现,自己的车前面停了一辆黑色保时捷。自己的车前贴了三张纸条,“你好忙啊,114电话都不接”“别想走了,小哥哥”“占车位666”。

  小悦说,当时她摸了摸保时捷的引擎盖,还是热的,估计对方刚回来,车子前车牌是卸掉的。

  小悦开的是一辆红色奥迪。她告诉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我不怎么开车,也没在车前放置电话号码,车子是家里人买的,车管所留的也是家人电话。9月27日晚上我本人确实没接到过114的电话。”

  发现车子被堵后,小悦和朋友试图联系物业,希望可以联系到车主,表达歉意,“停别人车位这个事确实是我不对,我们也是想着当面道个歉,然后希望对方车主可以行个方便。”

  9月27日半夜12点左右,小悦和朋友找到了车主,当面致歉,“可能是因为物业直接给我提供了联系方式,对方很生气,表示要投诉物业,还说车要停个半年再说。”

  小悦说,车主是个20岁出头的小哥哥,房间里都是衣服,看起来像是做服装生意的。

  沟通无果后,小悦无奈报了警。

  离开前,小悦尝试加了车主的微信,并在自己的车上留下纸条,再次表达了歉意并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后续车主气消了可以联系她。

  昨晚八点后车才挪走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小悦和中介、物业、民警再次回到现场,发现保时捷依然堵在奥迪前。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也联系上了时代财富中心的物业管家。“这个事情主要是存在误会,在沟通中出现了点问题。”管家表示,保安以为是她的车位被人占了,就把车主信息提供给了小悦,“事后车主对于自己信息泄露表达了不满,也因为这个事和小姑娘杠上了。”

  这位物业管家还确认,确实是9月1日开始小区才实行停车收费。

  昨天晚上7点多,所在地派出所钱江世纪城派出所终于联系上了保时捷车主,对方表示晚上8点半会回家把车开走的。

  晚上8点半后,小悦的车子终于从车位里开出来了。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保时捷的车主方先生。

  方先生说他是做服装生意的。

  “这是半月内第三次车位被占了。第一次被占,车位上的车牌还没有贴,情有可原;第二次我等了半个小时,才来人挪车。这次是第三次了。”方先生说,真的很生气。

  “昨晚10点半左右下班回家的,已经很累了,一到车库,车位还被占了,你说能不气吗?”当时,方先生打了114也联系不上小悦,就横着停了车,并写了纸条,“就想着气一下对方”。

  “后来我就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手机号码是我的私人信息,物业怎么可以给别人。”自己的隐私被侵犯,方先生的火气更大了,就想着晾两个小姑娘一个小时,再下去挪车。

  小悦也表示,会马上联系方先生道个歉,“毕竟是我有错在先。”

标签: 车位;物业;管家;车牌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奥迪”一个停车失误 “保时捷”生了22小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