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新婚之夜酒驾被查,入洞房都没心情了
2016年09月22日 07:27:25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杨晨 龚望平 通讯员 楼玲 朱履生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杨晨 龚望平 通讯员 楼玲 朱履生)结婚是个大喜的日子,结果新郎却因酒驾被查,影响了心情不说,还面临严厉的处罚。近日,义乌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新郎鲍某还因此成为义乌今年首位因酒驾被交警查处的新郎。

  事情发生在9月19日晚上8点20分左右,义乌义亭交警中队在杨横线佛堂镇宝山头村地段查酒驾,发现一辆从佛堂方向开过来的白色越野车,在离卡口不远处突然停车,反常的举动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司机自己从车里走下来的,西装革履、胸前佩戴了大红花,民警一看,是一位新郎官。

  民警过去让他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闻到了酒气,经过呼气酒精检测,显示司机是酒驾。

  新郎姓鲍,刚结束婚礼,夫妻俩开车回家。

  当民警问他为什么要酒驾时,鲍某说,“我当然知道酒后不能驾车了,现在想想真是后悔,晚上日子要不好过了。”

  原来当天婚宴结束后是新娘开车,但在途经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附近的伏虎桥时,桥头有两个大石墩,路有些窄,而这车子是刚提不久的新车,鲍某怕新娘开不好,刮坏车,就自己来开了。

  “本想那段路开完马上换回去,但想想平时这段路查酒驾的也不多,就抱着侥幸心理继续往家里开。”鲍某说。

  最终,鲍某被罚款1500元、机动车驾驶证暂扣6个月并记12分。

标签: 新郎;义乌;民警;新娘;开车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