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走进银行办税 花农直呼方便
2019年12月26日 04:21: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 近年来,随着金东区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发展,金东区的农业产业也越发兴盛。

  为促进农业产业提升发展,金东区政府安排1000万元以上专项资金,用于补助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延伸、主体培育等环节,形成蔬果种植、销售、采摘游玩、加工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完整产业链。农业,不再是过去传统意义上的农业,金东的传统绿化苗木产业也向精品花木、造型盆景等多元化产业转型升级。

  源东乡半垄村的“花花世界”基地总占地300余苗,是源东乡畜禽养殖场整治后农业转型升级的示范样本。“我是2016年入驻的基地,主要种植铁线莲。”一期业主方团说,经过两年多培育,基地里铁线莲品种多达30余种,非常畅销。

  “我们这儿离税务局比较远,铁线莲畅销期,单品种销售就达到十几万元,办税都来不及。今年金东区税务局的‘金税e站’进驻我们这儿的成泰银行,让我们办税更加便捷,也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花卉的培育和销售了!”说起政策带来的便利,方团滔滔不绝。

  据统计,金东区税务局“金税e站”共引入16台自助办税机和7台网上电子银行税务局客户端,设置了9个自助办税网点,覆盖金东辖区的“六镇一乡两街道”,140项涉税业务可实现百分百的自助办理,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和美金东建设更添动力。


标签: 金东区;农业产业;税务局;美丽乡村;源东乡;金税;培育;畅销;农...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走进银行办税 花农直呼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