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6个县道公路标段通过(竣)交工质量评定
2021年02月02日 14:09:39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徐晓天 陈俊兵

  今天,东阳市交投集团举行2020年重要县道公路提升改造工程(一期、二期)6个标段的公路联合(竣)交工质量评定会议。

  6个标段分别为金义东公路(洪塘桥—白泥塘)、南下线(沙城头—千祥)、怀万线一期(怀鲁—上林口)、金义东(白泥塘—湖清)、南下线(千祥—下洋)、大永线(大联—永康),实施范围涵盖巍山、南马、千祥、马宅、画水5个镇。

  “半年多没回来,家门口的路变化太大了。”家住千祥镇东王自然村的张师傅记得,去年5月,门前这条路坑坑洼洼,车子经过不仅颠簸还会扬起灰尘。如今“白改黑”后,道路平整、美观。张师傅家门前的路,是东阳市2020年重要县道公路提升改造工程中的南下线。

  在综合交通大会战中,2020年重要县道公路提升改造(一期、二期)总投资额达3.84亿元,总改造里程56.295公里。两期县道“白改黑”项目约占东阳境内县道总里程数的9.73%,投资金额、改造里程数均为近三年县道改造工程项目之最。

  为加速推进县道“白改黑”项目建设,承建方东阳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对两期道路的施工计划制定了详细交通组织方案,统筹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抓关键节点到月、细化到周、督促到天,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闭环,推进工程项目高标准、高质量进行。

  今天的评定会,邀请了专家组、交通运输局、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质量安全监督中队、金华天平交通工程试验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专家组听取了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工程现场及相关技术资料,严格按程序评定。通过内外结合的详细检查,各方一致认为工程现场观感好、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交工质量鉴定,比预期提前近3个月。

标签: 东阳;县道公路标段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2/W020210202509764328884.png

东阳6个县道公路标段通过(竣)交工质量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