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横店、磐安等吸引客流 诸永高速金华段车流量创历史新高
2021年05月03日 09:53: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张正伟 严丽瑶 记者 杨振华

  “五一”小长假已过两日,数据显示,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金华管理中心诸永高速金华段车流量创出历史新高。

  天气晴好,市民出游愿望强烈,加上诸永高速金华段沿线有横店、磐安等热门旅游目的地,5月1日,诸永高速主线断面流量81956辆,峰值流量达88982辆,创历史新高。5月2日截至22:00,主线断面流量达6万多俩,较往年同期增长19%,其中横店、磐安、双峰等收费站出入口流量明显增多,较往年同期均有大幅度增长。

  “在大流量下,我们的救援每迟一分钟,后方拥堵就会延长一公里。”东阳拯救队负责人介绍,面对大流量,东阳拯救队结合多年来高速大流量的保畅经验,早部署、早安排,在原有施救基础上,增加7组救援力量分布沿线,在易堵、事故多发路段每五公里就部署一个救援点,做到快速发现、快速处置,全力保障主线安全畅通。目前,辖区高速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高速方面温馨提醒:请广大司乘错峰出行,密切关注高速路况,掌握拥堵情况,选择最优路线,发生事故,谨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标签: 横店;磐安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5/W020210503356174384405.png

横店、磐安等吸引客流 诸永高速金华段车流量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