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全国表彰!台州2集体2个人上榜
2021年05月03日 09:50:0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决定授予285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工委) ”称号,授予370个基层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授予447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5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追授因公殉职的李莎、拉巴平措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台州共有2个集体和2名个人受表彰,一起来看看都有谁——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

  温岭市太平街道团工委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

  仙居县人民法院团支部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刘琦 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路桥区大队桐屿大道站消防员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王鼎 天台县三合镇团委书记

标签: 共青团员;优秀;刘琦;王鼎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表彰!台州2集体2个人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