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牛仔面料 产销两旺
2021年05月14日 07:42: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拍友 胡肖飞 摄

zjrb2021051400004v01b015.jpg

  5月13日,兰溪市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牛仔面料生产线旁,工人在忙碌织布。今年前4个月,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产销两旺:产量产值创新高。外销出口达570余万米,同比提高78%;内销市场增加新客户12家,内外销比例趋向平衡。
  拍友 胡肖飞 摄

标签: 牛仔;产销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牛仔面料 产销两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