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党员爱心点亮困难群众微心愿
2021年06月09日 10:02:08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王志坚

  一身新衣服、一辆自行车、一副老花镜……这些看似平常的物品,却能深深温暖困难老人和孩子们的心。日前,在义乌市北苑街道拥军社区开展的“点亮微心愿”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中,参加爱心认领活动的90名党员当场领走75个微心愿,为75名困难群众送上运动服、自行车、老花镜、羽毛球拍等爱心礼物。

  社区空巢老人朱阿姨平时比较孤单,想要有人陪她聊天、散步。拥军社区党委书记王春英不仅认领了朱阿姨的“微心愿”,陪她在小区散步聊天,还请来一名会理发的志愿者帮老人修剪头发。

  据悉,拥军社区党委推出“点亮微心愿”为主题的心愿征集活动,向辖区困难群众广泛收集微心愿。“社区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咨询等方式,对辖区内的空巢老人、高龄老人、残疾人、单亲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等广泛征集微心愿,并将征集到的微心愿粘贴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心愿墙上。”拥军社区党委副书记黄品介绍。

  王春英说,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是社区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这些“微心愿”虽然很小,却很真实。“点亮微心愿”活动,从解决群众的小事做起,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普通劳动者尤其是困难群众的关怀。

标签: 金华;党员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党员爱心点亮困难群众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