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二环西路焕然一新
2021年06月10日 08:12:31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吴潮宏

  昨天,在二环西路婺城段,一排排乔木挺立于两侧绿化带,姿态各异的灌木错落于中央分隔带,一条绿化景观大道初现雏形。 二环西路婺城段优化改造工程于去年7月实施,涉及道路路基、路面、沿线设施等改造和修复及道路绿化的优化提升。其中,道路已于今年1月底全线贯通,道路绿化种植、路面沥青铺设已近尾声。

  据了解,二环西路婺城段路幅内绿化种植面积约为94000平方米,分布着不少具有婺城特色的苗木金桂、茶花、杜鹃、月季等,成为道路绿化中的点睛之笔。

标签: 金华;绿化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6/W020210610295491285609.png

二环西路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