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武义选聘首批营商环境监督评价员
2021年06月10日 09:16:4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李聂 通讯员 罗婷

  “从2002年怀揣3万元和梦想到武义创业,到现在连续10多年位列纳税百强,我们真切感受到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今天有幸被聘为监督评价员,一定尽职尽责,与各位同仁合力推动武义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提升。”近日,武义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聘任仪式,金华市尚普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俊等31人被聘为武义首批营商环境监督评价员。

  此次以公开形式选聘的首批营商环境监督评价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成员主要包括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企业家(协会)代表、两新党组织书记、媒体记者、法律界人士、新居民代表等。

  在两年聘任期内,监督评价员将通过集中监督、个别走访、暗访督查、调研体验、恳谈交流、参与评价等方式展开工作,通过建立问题征集反映、问题交办反馈、督考问责、约束退出等一整套运行机制,真正解决一批企业共性问题,全力推动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为武义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标签: 武义;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武义选聘首批营商环境监督评价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