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感受端午文化
2021年06月11日 10:41:20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海滨 通讯员 舒清海

  为引导学生了解传统节日,提升对民族文化的认识,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武义县泉溪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做香囊、包粽子。 来自四川的五年级学生张蕾说:“包粽子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好不容易才成功了一个。”粽子包好后,孩子们将其摆成“心”“党徽”“100”等形状,向建党一百周年致敬。

标签: 金华;端午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感受端午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