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高校文创进市场
2021年07月08日 15:08:5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闻客户端

  7月5日,由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党委牵头,浙江小商品集团国际商贸城第四分公司党支部、义乌市帽业行业协会党支部共同参与的义乌创意市集进市场,校行企共筑党建“共同体”活动正式启动。

  义乌工商学院的大学师生们把他们最得意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专利成果和文创作品等一一亮相。同时,义乌首个由高校、上市国企、行业协会共同组成的党建“共同体”正式揭牌,同时还举办了国家发明专利转让、社会服务成果等创新成果转让签约仪式,促进高校创新成果真正“落地”转化。

  共建校行企党建“共同体”,旨在推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同频共振,实现党建进步、发展进步,是产教融合背景下党建工作的探索与创新,是助推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转型升级的新型“引擎”。


标签: 文创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7/W020210708545347621595.png

义乌:高校文创进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