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浦江推出公房招租 “一件事”政务服务
2021年08月17日 08:44:30 来源: 金华日报 周律江

  日前,浦江县观华路115号店面5—6间招租项目完成电子竞价。这标志着“一件事”政务服务在浦江公共资源交易公房招租领域落地。

  “公房招租‘一件事’办理业务上线后,不再要求当事人来回跑腿,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金华市浦发拍卖有限公司经理吴丽丽说,以前需要递交的书面材料比较多,现在把主要资料填写在一张电子表格上,通过“一件事”线上流程就能完成备案,全程不需要见面办理。

  浦江县行政服务中心依托数字化改革,通过“部门内跑+电子化交易”和“机关内跑”系统,在全市率先落地产权交易(公房招租)“一件事”办理,实现机关事业、国有企业、供销系统公房出租交易备案流程电子化,工作效率提升60%以上,备案材料缩减75%。

  浦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将拓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一件事”跨部门办理范围,持续提升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加大风险防控和监管力度,助力优化浦江营商环境。

标签: 一件事;浦江县;公共资源;公房招租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浦江推出公房招租 “一件事”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