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红色岁月搬进网络展厅,在线忆英雄学党史
2021年09月19日 09:49:58 来源: 金华日报 陈涵

  9月18日,“百年风华——金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网上展厅上线。

  此前,“百年风华”线下展览在全市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吸引6000余名干部群众前往观展。为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学习需求,市档案馆利用技术手段,突破时空限制,精心制作并上线百年风华网上展厅。

  网上展厅分为“苦难辉煌”“燃烧岁月”“改革开放”“逐梦未来”四个部分,通过360°VR全景技术进行数字化复原,生动展示300余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图片资料。市民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端进入网上展厅,只需手指滑动,就能完成展区到展区间的过渡,领略不同历史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金华各级党组织历经千难万险,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致力发展和创新的壮阔图景。


标签: 展厅;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档案;改革开放;技术手段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华红色岁月搬进网络展厅,在线忆英雄学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