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38人入选第六批省级非遗传承人 人数居全省第一
2021年11月25日 11:24:52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金璐

  记者从市文旅发展和非遗保护中心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共226人,其中我市最多,占38席。

  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的代表性人物。我省上一次公布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录,还是2018年的事情。加上这次公布的名录,目前我省的省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达到了1441人,其中我市共有176人,数量位列全省第三。

  此次入选的我市省级非遗传承人包括:马水根、吕妙梭、王竹萍、洪淮雨、陈有宝、羊荣地、周树长、苗嫩、胡苏央、胡云钱、杨丽萍、厉宝余、胡位强、蒋宝良、何红兵、杨国强、应远志、桑子安、朱瑞芳、黄红波、蒋方明、尹根有、诸葛坤亨、卢祖豪、陈培亮、王进、童跃庭、程育全、胡永清、朱子岩、盛晓星、邵文礼、朱淑文、何福英、朱其昌、周兴光、钟发品、周秉忠等。

标签: 金华;非遗传承人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华38人入选第六批省级非遗传承人 人数居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