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60家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 完成25249笔网络订单
2021年12月04日 09:52:38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胡哲南

  记者日前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作为省级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金华市60家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于2020年完成建设并运行,截至今年11月30日已完成网络订单25249笔。

  我市坚持“便民、利民、惠民”和“安全、规范、长效”原则,以零售药店为主体,全市建成民生药事服务站35家。民生药事服务站在严格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的基础上,按照统一标识标记、统一设置标准、统一药事服务项目等要求,为群众提供线上线下合理用药咨询、个人药物使用档案、安全用药知识讲座、中药代工、个人自用医疗器械使用指导和校准代办等公益性服务,更好地保障了群众合理用药、用械和健康生活。经过县(市、区)实地验收,市级抽查全市建成三星级民生药事服务站7家、四星级25家、五星级3家。

  “鼓励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积极投身到民生实事项目中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落实惠民举措,巩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果,市市场监管局在前期“网订店送”药房提质优化和分级评定工作基础上,将“网订店送”药房等级评定结果向社会公布。


标签: 民生实事;市场监管;服务站;药房;网订店送;合理用药;医疗器械;...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12/W020211204355559188069.png

60家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 完成25249笔网络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