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最高减500元,横跨国庆假期!金华第六轮文旅消费券来了

字体:
—2022—
09/28
06:17:54
2022-09-28 06:17:54 来源:婺城发布

  注意啦!第六轮金华文旅消费券将于9月28日20时开抢,使用期限为9月28日20时—10月7日23时59分,横跨整个国庆假期。

图片

  适用场景

  全市文旅商家,包括旅游景区、餐饮住宿、星级农家乐、旅行社、非遗文创商家、电影院、书店以及文化娱乐单位。

  国庆假期,用上消费券到金华吃喝玩乐,享受实打实的优惠。

  券种面值

  本轮消费券改抢券包为抢单券,共有4种不同面值的消费券供你选择:

  满2000元减500元券

  满800元减200元券

  满400元减100元券

  满200元减50元券

  中奖者在适用商家消费,结算金额只要满200元,就能使用;消费越多,减免越多,最高立减500元。

  抢券攻略

  消费券面向下载金华新闻客户端、无限金华客户端和婺城、金东、兰溪、东阳、义乌、永康、浦江、武义、磐安、金华开发区融媒体客户端的用户发放。

  所有用户通过上述任一客户端指定入口,选择金华市区、兰溪、东阳、义乌、永康、浦江、武义、磐安其中一地进行抢券即可。

  特别提醒,为了能让更多市民享受消费券带来的福利,同一用户只可抢一地一张消费券(需到当地线下核销)。

  每地、每种面额消费券数量有限,想好再抢,先到先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金华;旅游景区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注意啦!第六轮金华文旅消费券将于9月28日20时开抢,使用期限为9月28日20时—10月7日23时59分,横跨整个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