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绍高速南湖出入口区域景观提升工程启动建设
2019年08月13日 08:43:32 来源: 嘉兴在线新闻网

  最近,若从嘉绍高速南湖出入口经过,市民都会留意到,这个嘉兴城市门户出入口,正在进行大刀阔斧地改造。很多市民都会好奇,最终这个出入口会变成什么样子,日前记者来到项目建设现场采访。

  嘉绍高速南湖出入口区域景观提升工程,是嘉兴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南湖出入口景观绿化工程和收费站改造工程。嘉通集团交建公司董事长张玉明告诉记者,本次提升改造充分体现嘉兴江南水乡的特点,其中收费主体大棚造型约2000平方米,以嘉兴高低错落的水乡屋檐为设计灵感;景观绿化约36000平方米,以南方山丘与稻田的地貌为模板进行塑造。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其中收费大棚改造力争9月底完工。

  据悉,本项目坚持高品质、新形象,严格落实设计师负责制,采用EPC总承包模式。由嘉通集团承担建设任务,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设计、施工实施主体负责具体实施,由浙江嘉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全过程现场监理。

  南湖出入口是嘉兴的南大门,日交通进出流量超过2万辆。在高品质推进项目提升改造的同时,交通组织引导也带来了极大的考验。嘉通集团压实工作责任,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在前期先行启动了收费站大棚拆除工作,并以“早一小时也好”的理念,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

标签: 出入口;嘉兴;改造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绍高速南湖出入口区域景观提升工程启动建设